近期看的原耽的文评(1)

1.《月黑风高夜》(又名《是谁哔了我》)

男主角恢桑一起床发现自己被哔了,凶手却逃之夭夭,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结果答案却是,我把你当同事,而你却想上我?!

我把你当室友,而你却想XX我?!

我把你当男神,而你竟然想玩3P?!

打着七宗罪的旗号写着毁三观的剧情,后期剧情全程高能又套路……

总之就是一篇,我想被男神哔,然而男神想玩3P,结果被同事先下手为强的心理治愈健康节目(一点也不)

有各种我个人无法忍受的情节,一开始以为是悬疑小甜文,这么想的我绝对是脑子被枪当瓦特了。

2.《先生,您的外卖到了》

典型的小甜文,受傻白甜,攻腹黑又心机。

ps全程看得我饿得慌

但剧情没什么记忆点,除了让我记得牢牢的的亮光紫手铐(喂!)

3.《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

两个直男(伪)互相套路的故事。

前期我一度怀疑攻受问题,7f感觉怎么也攻不了可可(扶额)

后期强行挽回攻的尊严,后半段好看,一开始也还行,但是受一开始的痴汉讲真我真有点害怕😂

微信那一段非常好笑,ps作者似乎非常可爱

4.《闪婚》一叶菩提 著
今日强推,甜而不腻的文章,攻和受都非常可爱。

有一对花了小笔墨的副cp我也很喜欢。

关键是我能感受到感情是循序渐进的,并且这真的是两个男人谈恋爱(笑)

蔺荀真的是醋王不解释

还没完结,哭唧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