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看的原耽的文评(2)

1.《小笨蛋》 柳满坡

看完以后我也不知道讲了些啥,极度清水文

为和谐世界添一分力(跪)
7
疯子攻X傻子受这样的组合

如果认真看的话应该有细节可以挖,但是我看的时候属于随便翻翻的模式(土下座)

2.《无处可逃〔abo〕》

这部看的我前半段喜闻乐见,后半段突然发现有哪里不对。

结局竟然是3P(跪)

从要结婚但少爷不同意那里我就知道肯定是我不能接受的结局(……)

小受挺可爱

攻我只喜欢莫尘远

3.《只翼abo》

开头剧情压抑,攻挺好的,受略有点矫情,但能接受,后期有大段阴谋。

从感情角度来说结局不是烂尾,但从剧情角度来说是烂尾,有秘密和伏笔没有揭开内幕。

一直以为会有攻2,结果没有(……)

有副西皮,但是是be。

略烧脑和悬疑,反正不适合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看。

4.《这个世界疯了》

开头文笔有点乱、无逻辑。

有四对西皮(累)

欢脱文

5.《TMD重生》

这个粗犷的名字让我一度认为是欢脱文

结果打开一看,画风不对(目瞪口X.jpg)

这种欧式调调是怎么回事😂

我很喜欢斯图尔///

那种撒泼打滚的蓝眼睛大型犬巨可爱

结局虽然是np,但是是很可爱的结局,能接受

总之就是一个报仇的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