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读后感——论心机和战斗力你们三人帮是个极端

先来分析一下感情

紫对恩的感情到底是啥呢?

我觉得占有欲最多而且还有恨,紫总说恩夺走了他的一切,我觉得这个一切可能就是自由。紫这个一开始游戏人间的黑道太子爷,眼里的东西只分为垃圾和所有物两类,恰巧,恩就属于所有物那一栏的。至于紫最后懂爱情了吗?难说。我觉得最后割舍的可能只是一份留念和难得的真心吧。

紫的武力值很高,但不幸的是比起流来说,他的心机实在是三人帮倒数第一。

流的话,一开始真的以为他是个如名字一般的美少年的我看到最终章的时候突然幻灭了(……)

没想到流真的是三人帮最心机的,从一开始失策,到后面一步步力挽狂澜,毒死恩的情人,故意将自己的右手废了(想到隔壁邵群捅腰子)来得到恩……

之前看人推文的时候说这部简直像恐怖片啊,一开始没感觉的我在看到流的手段后和最后的几句——

「我是第一个开灯的人。
    我是第一个发现你的人。
──不知道是谁告诉我,足够的耐力,可以改变一切。我做到了,这个人。
向德恩,是我的了。」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这果然是恐怖片!

体会到了流的计划通属性后,本来就比较喜欢奇的我有些心累。

乖孩子奇囚禁不成,看着照片撸了八年(闭嘴),天天陷入相思之苦,回来又是挡伤什么的,不能再苦了(抹泪)

我宣布,论心机还是流更胜一筹,散会。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