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nie cafe的特别来宾

“你觉得会有人发现我们吗?”边伯贤压住帽沿,看着面前的草莓慕斯,舔了舔唇。

“!呀,谁知道啊,把我拉到这里来。”埋怨的瞟了对方一眼,金钟大吮着吸管。

今天一早还处于睡眼朦胧中的钟大便被伯贤连拖带拽的怂恿去了由金钟大学这个站子举办的一日咖啡店——chennie café。

这个平常死都醒不来叫他起床还得吃一记巴西踢的人……他今天一定是吃错药了。

看着周围全是自己的照片,电视机里循环播放的live,金钟大有种莫名的羞耻感。

看着自家站子拍的美照,金钟大其实想说他没那么好看啦///

“您好,请问您要点什么?”

拜托,边伯贤,这个café不是要站子会员才能进去的?你给我好好说清楚啊,别那么淡淡然的说你要草莓慕斯!

“……冰美式。”对方刚转过头来想开口问点什么,金钟大便直截了当回答。
店员的目光在他们俩之间兜兜转转了一会,开口:“好的,稍等。”
【未完待填】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