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ger Games》电影纯感情线分析

一个礼拜补完四部电影,这部剧说实话对于我这种少女来说唯一能让我坚持下来的就是感情线。虽然这么说来有点肤浅,但的确比起政治,女主也并非是大英雄般的人物,反乌托邦这个题材在第三部上下两part中其实与感情夹杂在了一起。

接下来请让我先分析感情线中所有戳我泪点和戳我心的地方【严肃】

1.
2部中的P和K在列车上谈论颜色的场景。

只有足够温暖的人,才会说出平淡但却足够暖人心的话,Peeta就是如此。

当他说出喜欢落日般的bright orange的时候,语气真的很温柔很美好,这个青年真的举手投足都有着阳光的味道。

那时候两个人因为第74届HG后开始疏远,K利用感情来获得了胜利,而P发现后很伤心。

我的喜欢,与你无关。

我们,再多了解一下吧。

2.
D6的吗啡女帮男主挡了一招,男主抱着她在海面上的那段。

第二部全程最戳我的一段,没有之一。

不得不说,这个场景设置我给满分,让我真的彻彻底底沦为Peeta党上刀山下火海。

世界上真的会有如此温柔细腻的人吗,我不知道。

3.
烤牡蛎中的珍珠。

P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情窦初开的男生,而K说thank U 的时候我就感觉这颗珠子之后肯定会再出现。

果然,之后Peeta被劫持,K拿着珍珠看的场景出现了好几次。

其实那时候K就已经喜欢上了P,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4.
拥有三张相片的挂饰。

送挂饰这段我是一下子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

「没有人需要我。」

「我需要你。」

P一直守护着K,挂饰中他还把Gale放了进去。

他是如此了解你,一直关注着你。

5.
Katniss不停寻找失踪的Peeta,几近崩溃。

他在你心里已经不再是当年一根面包的感恩了。

他有多重要,你心里早已明了。

6.
好几次电视上Peeta的访谈。

配合Katniss的自言自语,我的心就像揪在了一起,难过到一种境界。

可Katniss还是相信他的,她一直说「他竟然被他们折磨成这样……折磨成这样……」

Katniss听到他说出放下武器停止战争的语句转身落荒而逃的身影也是我的泪点之一。

她开始害怕他不再是以前温暖的Peeta了。

很害怕很害怕。

但她却肯为了他成为Mockingjay。

【未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