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薫兔日常幻想

[Ra*bits场合]
友也:羽风前辈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危险程度不亚于变态假面。转校生学姐好像刚入学时经常受到他的骚扰[?]吧?

创:另外一种意义上是个绅士?但上次缠着转校生学姐做衣服的事……我好像没法认同刚刚那个想法了。

光:仁哥你不是说他经常看你们班上体育课吗?运动或许不错呢?dashdashdash!!!

なずな:可他为什么总一直盯着我看啊……跑步的样子有这么好看吗?

[Undead场合]

零:哎呀真是不可思议呢……薫会出现在练习室里?不行,吾辈还得再睡一会儿。

阿多:朔间前辈,乘薫在的大好时机应该练习才对。

晃牙:啊?羽风那家伙也在?

薫:虽然没有女孩子的日子是无聊的~但是除了女孩子与自由以外,我还发现了更有趣的事情♪

[三年B的场合]
涉:Amazing!~♪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日日树涉~

奏汰:噗咔噗咔~鱼呀在海里游啊游~

红郎:仁兔……你今天看起来很消沉啊。

なずな:素……!素吗?没……没有啦~

红郎:有黑眼圈了……

なずな:哎哎哎?!

[三年A的场合]
敬人:在走廊上乱跑的那个给我停下来!

千秋:青春啊活力啊!果然需要汗水挥洒!

泉:等会网球部的训练……

薫:网球部的训练?……恩……

[网球部的场合]
なずな:啊……永远都来不齐人。

薫:我陪你打怎么样?

【!!!】
なずな:唔啊啊啊啊啊!泥!泥肿么在这尼!!!

薫:唉哎?我可是好心啊~

なずな:那……那就来吧!

薫os:打网球的姿势一定很可爱吧?
             要是能用照相机拍下来就好了~
             「打网球后汗淋淋红着脸蛋的なずな」
             ///
……
薫os:呜啊啊,完全顾不上啊,输了啊…出乎意料的厉害?

なずな:我赢了!'w'薫亲要不要水喝?

薫:[凑近]

なずな:哇啊啊啊啊啊!不是喝我嘴里的水唔唔!///

[MISSION SUCCESS]

薫:今天我的なずな一样那么可爱^ ^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