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自己的学校

来自一个天天被过敏和感冒折磨死硬是提着精神一把鼻涕一把泪感动式学习却没法在高考前请全天假的人

在所有学校几乎都快放了的情况下,XZ还要坚持到最后一天,行,我认。

但是——学习的前提条件是我的身体没有跨、精神饱满且有效率。

我不明白我天天冒着要倒下、要挂盐水、还有可能产生耐药性三天两头跑医院的风险来进行这最后一个礼拜的所谓“冲刺”,到底有什么意义。

好的,请半天假可以啊。

但是请告诉我来回两个小时加上车钱谁来“还”我?这两个小时我可以做很多事,而不是在车上还要冒着吹空调吹出病的风险。

一个月不知道跑了多少趟医院,医生看到我都说生病太频繁了到底怎么搞的。

联想到了前几天别班同学的说说
「一个嘴上说着妥善处理,却失信于人,把刚断奶的七只小猫强行与母猫分离的学校,永远不会出人头地。」

小猫最后被发现在围墙边上,腿已经断了。

那我这个人,是否能荣幸地被当做人来看呢?

鱼枢然

20180530.20:00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