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宙暖/意识流


如果说自己是个浑身充满未解之谜的人,那不如说彼此都掩埋着秘密。

宙在第一次遇到暖暖的时候,论时机那可称之为不期而遇,那如果论命运的话……

他想,是命中注定。

记忆之海的新客人也是唯一……哦不,大喵也是尊贵的小客人。

唯二的两位客人为时间暂停的记忆之海带来了生机,让宙从茫茫无边的研究中似乎找到了能引起他注意的、全新的事物。

暖暖,是个温柔的女孩子。

因为失去记忆,宙的知识库明显只存着研究研究还有研究,他找不出其他更贴切暖暖的形容词。

但是,说话时总是带着笑容的样子……是可以称之为温柔的吧?

其实暖暖心中倒并不觉得自己有多温柔,她也有脆弱的时候,也有闹脾气的时候,也有……身不由己的时候。

她带着使命穿越时光,这使命沾染了血与泪,沉重得有时让她觉得喘不过气来。

只是当她觉得必须就这样拼下去的时候,她来到了记忆之海,这里有哪里都无法看到的平静景象。

美丽的星海,让她想到了那件星之海,不,也许比那件衣服给人带来的感官更加冲击却也……更加的平静。

闪闪发光的星屑像是高净度的钻石,让她一下忘却了所有。

“你是……?”

“我是暖暖。你是?”

“宙。”

少女与青年相遇在这片浩瀚的星海之下。

 
 
评论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