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Chen日常随笔1【无逻辑】

为什么他总能笑的那么漂亮洒脱?

13年的MAMA颁奖典礼上,强忍着泪水的边伯贤对上金钟大投来的安慰性的目光,却是一个愣怔。

你藏在心里的泪水何时才能肆意流下?

钟大,你就是太逞强了啊。

/

“边伯贤,你应该振作起来的。”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了解我的处境!”

我对他说了很过分的话,即使是在不用面对面的电话聊天中。

电话的那一头突然没了声音。

我不想认错,即使这句话真的很过分。

/

“喉咙很痛吗?”

代替我唱高音的时候,我心里百味陈杂。

更多的是——不甘心。

/

日本FM我和他成了捆绑销售品,当然关键还是我引起的。

看着他有些尴尬的样子,我心里却莫名的悠哉。

他一向不喜欢用cp圈粉,但他其实和每个人互动都十分亲昵。

我有点不爽,所以是时候也要放点大招的。

/

我又想起13年和他一起唱我真的不知道的场景。

也许再也没有这样合唱的机会了。

/

我们总是在追赶彼此,犹记得那时初见的模样。

现在却是势均力敌,如同活在迷雾中扑蝶的人。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