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Zone」包白橙/虐

【BGM:深き心の傷-煉獄小僧】(配合bgm食用更佳)

1.
        有时时间和空间真是把利器,让我把所有思念压抑在喉头,让你把所有愁容揉碎进瞳孔。

        想要交流,却发现相隔千里。

        想要安慰,却任由心境不同再难开口。

        自此不再是无忧无虑的我们,而是亲疏分明的你和我。

2.
        金钟大揉了揉自己的额角,闭着双眼,突然就什么都不去想了。

        真的很累……陌生的空间、一小时的时差,令人举手投足都像是个被缚住的木偶。

        前路有些模糊,与他似乎隔了层擦不去的雾。

        “钟大,好好休息一下吧,唱高音真的很累啊。”坐在一旁沙发扶手上的金珉锡低垂着眼帘,满脸的困意。

        他自然知道对方的心里都想着些什么,而且更是回忆起了当时这个成员弟弟毅然而然选择去中国发展时熠熠生辉的双眸。

        人都说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当他们在访谈节目上听着于他们显得陌生的中文,也只能相视一笑,像是掩盖彼此惊慌无措的内心,又像是对同病相怜者的点头示意。

        在休息的空歇用流畅的韩语彼此交流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他们自己的精神慰藉。

       “哥,你嘶吼看起来比我更累啊。你才是呢!要好好休息,每次下场流汗流的最多的就是你哦!”

        金钟大盯着对方的眼睛说完,却见金珉锡傻气的笑着挠了挠后脑勺。

        的确呢,头发到现在好像都没干。

        使劲甩了甩自己的头发,金珉锡再回过神来却发现金钟大红了眼眶微低着头。

        他的心一下子就慌了。
       
       “钟大啊!你、你别哭啊!……你这叫哥怎么办?”

        金珉锡手足无措的走上前,蹲下轻轻拥住对方,不言之中自己却也哭了出来。

        伤心的情绪是致命的传染源,伴着泪水的发泄,他们却愈是不明自己伤心的根源。

        到底是什么呢?自己又为什么总是控制不住的伤感?

        异地的夜晚总让他们的心宛若悬空,虚的像在坐永远没有终止的海盗船。

        也许我们只是需要一个发泄的契机。

        不在乎这时差或空间。

3.
        “边白啊,你在想什么呢?”朴灿烈吮着吸管,拍了拍一旁正盯着手机屏幕的边伯贤,杏眼一眨一眨的。

        边伯贤一个回神,瞪了无辜的朴旺仔一眼∶“没什么。”

        已经分开活动将近一个半月多了,他和钟大却一次也没有联系过。

        其实,说到底,是他们从没有主动联系过彼此。

        “这么凶干嘛吼,欠你钱了哦?”朴灿烈憋憋嘴,一副受委屈的样子。

        “是啊,你说你要怎么还呢?”边伯贤微微抬起下颚,笑得有些痞气。

        “以身抵债,你说行不行啊?”

        “滚远点!小爷要一个长的比我还高的人有什么用?!”

        之后便是大泰迪被小柯基追着满后台乱窜的情形……

        追着朴灿烈打的边伯贤突然就想起了不久前练习室里他也曾这样与钟大闹着玩过。

        钟大,你在中国一定过的很好吧?

        我在韩国,过的也很不错呢。

4.
        我一直那么一味地以为,不算计陪伴的时间,不算计未来的变幻莫测,我们也不会变的。

        是我错了。

        是我错了的。

        可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你呢?

        因为,不只是你,我也变了啊。

5.
        金珉锡看着站在门口浑身湿透的钟大,心里的火一下子就冒了出来。

        “你是笨蛋吗咳咳咳!我说我想吃蓝莓酱你就真跑出去买?人生地不熟你的中文也没好到这种地步啊咳咳咳!”

        “哥你别说了!看你咳嗽的!”金钟大看着对方还在发着烧咳得更是满脸通红,眼泪都快急出来了。

       他的确也没想到自己真的因为珉锡哥在吃面包时轻喃的一句「要是有蓝莓酱就好了」就急冲冲的跑了出去,没想到在解决语言沟通后一脚踏出超市,滂沱大雨骤然而下。

        他也只得冒着雨回来。

       也是啊,六月的天气本就如此变化无常。

        “真是……也应该在路边小商铺里等雨停了再走啊。”

        金珉锡有些苦恼地用干毛巾擦着钟大被雨打湿的小卷毛。

        真不知该说这个孩子傻还是怎么的好。

       “别总让人担心啊。”

          ……

        良久,一声闷闷的「嗯」才传来。

        哥,不会再让你担心了,你也是,不要再生病了啊。

TBC.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