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G〕《我不想入局》前言

瞎七八高考前又搞了个bg出来(吐血

不要吐槽名字,都有寓意

来跟我一起念——
竺(zhú)竻(lè)

廉钐(shān)

妹子名字很普通,目前走向不确定(有多虐)

争取不矫情

简介:
我要说的是一则别人的故事。

里面有灰姑娘一般完美梦幻的爱情、有戏剧化的曲折。

无数路人在里面扮演着自己独有的角色推动着情节发展。

而我,没有名字,是这篇故事里本来就不需要的人。

只是为了故事发展,有人硬生生打上灯光让我灰溜溜地狼狈出场。

却没有人问我愿不愿意。

一句简介:浪漫与煽情、梦想与幻想、哭着讨糖果还是强笑着吞下苦果——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

 
 
评论